【競賽資訊】🌴🌳南部地區叢生竹產品開發設計競賽

🌲活動主題:

以叢生竹(刺竹、麻竹、長枝竹材料為限)進行創作,主題不拘,以達成活動目的為原則。

☘參賽條件:

年滿18歲,具有能力說明創作構想與作法。

🚆報名費用:無(惟需自行負擔創作設計相關文具及材料,參賽海報作品請自行備份恕不退件)。

獲獎者由主辦單位補助參加頒獎典禮國內交通費。

⌚參賽時間表:
1.網路線上報名:2022年10月21日(五)23:59前(以網路時間為憑)
2.參賽海報作品送件:2022年11月04日(五)17:00前(以郵戳為憑)
3.決選-線上說明會:2022年11月11日(五)(邀請3位評審參與)

4.獲獎作品公開展覽-頒獎典禮:2022年11月25日(五)
☎報名流程:

(一)請至(googol表單)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y963per2AGNbX4g8
(二)報名完成:報名截止日前,我們會寄「完成報名信件」與「參賽切結書」至報名單登錄的mail信中。

報名簡章: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