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資訊】元鴻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元鴻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永新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由創辦人蕭新助先生於民國58年胼手胝足創立,經過多年努力經營並堅持在地深耕,成為全台最大的合板製造廠。創辦人蕭新助先生更因此於83年當選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 本公司於民國 83 年率先全面採用紐西蘭進口的放射松人造林做為木建材原料,並致力於產品製程改良、降低損耗與汰換率,減少邊料產生及碳排放,確保森林資源的永續。 元鴻發展延續永新創辦人精神「誠信、用心、創新」,為提升居住安全及健康打底,為地球環境資源永續、再生努力。

<合板事業部> 「永新」為元鴻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之核心品牌,在台灣已經深耕超過50年,我們除了持續投資生產設備更新外,更強調顧客關係與信賴,也因為穩健與誠信的經營風格,堅固耐用的口碑,「永新角材」在台灣室內裝修市場成為合板角材的領導品牌。 木製產品有別於科技業產品,雖然傳統但卻是不可或缺的基礎材料。我們沒有強烈的景氣循環差異,近年來由於陸續引進歐洲自動化設備,所以需要生力軍加入元鴻,我們還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若您也追求穩定成長的工作環境,誠摯邀請你(妳)加入成為元鴻的夥伴。

🖨 職缺:品管工程師

🎞 工作內容:
    🎐原物料進料檢驗、成品品質檢測。
    🛒製程巡檢,統計檢測數據。
    🎗紀錄產品瑕疵發生原因,追蹤解決方案。
    🎀品質文件報表製作及彙整。

🎃 工作待遇 月薪30000〜38000元;全職

🏗 上班地點 高雄市岡山區嘉興路452號

🕐 上班時段 日班08:00~17:00休息1hr,需輪班(有輪班津貼)

✈ 休假制度休二日

意者請洽 林曉洪 老師

網頁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