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設焦點】🤝🤝木設系與伸保木業簽🖋署策略聯盟備忘錄👩🏽‍🤝‍👩🏽

伸保木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5年創立,便開始秉持「健康環保、科技機能、時尚美學」的使命,將家具定位於「永續適存性、美感與機能的精準平衡」從研發團隊的設計品味,到精湛的工藝表現,伸保融合義大利、德國等知名設計師設計菁英,重新闡述當代的時尚意涵,也因應潮流發展,不斷推出系列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伸保總經理洪克忠於4月25日(星期一)上午10點,由林芳銘主任主持,在本校圖書與會展館1樓舉行與伸保木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MOU(合作備忘錄)儀式。

未來雙方合作之重點:

(一)技術交流。

(二)委託研究。

(三)共同研發。

(四)在雙方能力許可範圍內相互提供學生實習、教師研習、業界專家協同教學等合作模式。

(五)其他經雙方同意之合作事項。

期望本系各專長老師討論各專業問題,期待能本系培養出更多的產學合作機會。在雙方的合作之下,培育出學生在學期間即擁有產業適用的專業能力,不僅累積實務經驗,培養良好的團隊合作與倫理態度。

網頁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