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實作營】2020 金點設計獎 評選研習實作營招募

為發掘創新傑出的設計作品,金點設計獎每年邀集海內外設計與跨領域頂尖專家,共同籌組專業公正的評審陣容,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遴選傑出優秀的設計作品。

過去,金點設計獎評選會議為非公開的獎項活動;然而評選會議實為珍貴的學習機會,海內外設計菁英與跨領域專家齊聚一堂,匯集當年度最新設計作品,透過評審視角與反覆討論,遴選當年度最具代表性與意義的獲獎者。因此自2020年起,金點設計獎決定將評選會議轉化為學習場域,辦理「金點設計獎評選研習實作營」活動,提供對獎項有興趣與學習熱忱的學子全程參與從未公開的評選過程,近距離觀察評審遴選與討論,學習以「大師視角」解讀設計內涵與意義。

現在,我們邀請對設計有興趣或對金點設計獎活動具有熱忱的同學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體驗「設計大師的視角」。

詳細內容請參閱(簡章資料):

金點設計獎官網(https://www.goldenpin.org.tw/

完整簡章辦法及報名表,請由此下載:https://bit.ly/3ghzwGr

招募簡章.pdf 

報名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