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徵才】東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對大四準畢業生徵才說明會

時間:1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上午10:30
地點:RE316-2
        東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78 年,創廠時即與知名的西雅圖遊艇設計師Ed Monk Jr.合作,以Ocean Alexander自創品牌生產及行銷。 主要從事自有品牌遊艇製造外銷,累積多年的製造經驗,對於遊艇設計,生產,行銷已建立一套完整的體系,並且不斷創新,以滿足市場需求,而每艘東哥遊艇,都是精心設計的工業藝術品,以創新科技與精湛工藝提供尊容客戶前所未有的乘坐空間、與眾不凡的旅程饗宴,在每艘東哥遊艇上,都能看到東哥人引以為傲的品牌標記。 
       東哥是國內唯一股票上市的遊艇公司,亞洲第一大、世界第四大豪華遊艇公司,更是亞洲地區唯一自成立起就擁有自創品牌的公司; 始終如一以先進管理,貫徹自有品牌銷售,不做代工廠的信念前進;同時擁有歐、美、香港地區等行銷據點,目前在全世界有十多個代理,市場涵蓋美洲,歐洲,亞洲及澳洲,其中又以在美國的銷售量,最為突出,市佔率超過50%,也是最高的售價的品牌。東哥不僅擁有生產據點且涵蓋最大的遊艇零售銷售及服務通路(代理7個世界級遊艇品牌業務)。 
https://oceanalexander.com/zh-hans/